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据记者Ciro Venerato在La Domenica Sportiva节目中透露,穆阿尼现在对巴黎感到非常愤怒。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在尤文2-0战胜帕尔马的比赛后,主教练图多尔接受了DAZN的采访。他说:“我将所有的情绪都带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08月25日宣 曼联客场1-1富勒姆,赛后曼联主帅阿莫林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。阿莫林:“我认为我们进球之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据记者Sacha Tavolieri报道,勒沃库森中场帕拉西奥斯被推荐至利雅得胜利。Sacha Tavolieri...
2025-08-25体育播报8月25日宣 在本赛季意甲联赛首轮的一场比赛中,尤文图斯主场2-0战胜帕尔马,赛后,尤文中卫布雷默接受了D...
2025-08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