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1日宣 转会专家迪马济奥透露,米兰有意里尔17岁的中场新星阿约卜-布阿迪。布阿迪出生于2007年10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在世预赛18强赛中,王钰栋连续两场代表国足首发。不过国足主帅伊万科维奇对王钰栋的使用,引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记者Nacho Sanchis报道,莫斯克拉的经纪人来到瓦伦西亚办公室,与俱乐部讨论球员未来。Nac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今晚19:00,世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C组第10轮,中国男足将半场0-0巴林。记者陈华发文点评道:“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0日宣 据名记罗马诺报道,安吉利诺加盟利雅得新月的交易无法在这个临时转会窗完成。尽管有报道称...
2025-06-19